第一天 跟 大家 很多人 聚會

 

每個安麗的夥伴找我聊天

 

都是第一次見面

 

他們分享了很多 加入安麗的心得

 

其中有幾位 是說明安麗產品的好處

 

他吃了安麗的月見草之後本來他的子宮是萎縮的然後醫生跟說他以後不能生育 也不能分泌女性荷爾蒙

自從他吃了安麗的月見草以後

 

去婦產科檢查醫生跟他說你的子宮現在顏色都變了 

也開始分泌女性荷爾蒙 

所有子宮的問題都好了一大半

 

我聽到以後 跟他說不可能  我不相信

 

" 後來他說 他可以拿 醫生檢查的報告書給我看 證明 真的是 吃了以後 變好的 "


(而且才吃幾個月而已 )

 

[我聽了以後 隔天就 超想要買一瓶來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