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Take That AwayThey can say anything they want to say他們可以說出任何他們想說的話Try to bring me down試著打倒我But I will not allow但我不會允許Anyone to succeed任何人成功Hanging clouds over me垂掛的雲彩覆蓋著我And they can try hard to make me feel而他們很難讓我感覺到(他們對我的攻擊)That I don't matter at all我一點都不要緊But I refuse to falter但我拒絕猶豫In what I believe關於我所相信的Or lose faith in my dreams否則我就會失去我夢中的信仰CHORUS:副歌:Cause there's a light in me因為在我(心中)有道光That shines brightly那光非常閃亮They can try他們可以嘗試But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me但他們不能將之(指那道光)帶離我身邊From me從我身邊They can do anything they want to you他們可以對你做任何事lf you let them in如果你讓他們做But they won't ever win但他們絕不會贏If you cling to your pride如果你堅守你的自尊And just push them aside並且就是把他們推到旁邊See看I have learned there's an inner peace I own我學到了有屬於我的和平Something in my soul在我靈魂裡的一些東西That they cannot possess是他們不會擁有的So I won't be afraid所以我絕不怕And darkness will fade且黑暗將褪去'Cause there's a light in me因為在我(心中)有道光That shines brightly那光非常閃亮They can try他們可以嘗試But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me但他們不能將之(指那道光)帶離我身邊No不They can't take this他們不能帶走這個Precious love珍貴的愛l'll always have inside me我將永遠將之保持於我心Certainly the Lord will guide me上帝將確實的指導我Where I need to go我必須去的地方They can say anything they want to say他們可以說出他們想說的話Try to break me down試著讓我失敗But 1 won't face the ground但我不會(因此而)低頭I will rise steadily我將緩緩上升Sailing out of their reach駛離他們的範圍Cause there's a light in me因為在我(心中)有道光That shines brightly那光非常閃亮They can try他們可以嘗試But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me但他們不能將之(指那道光)帶離我身邊No不They can't take this他們不能帶走這個Precious love珍貴的愛l'll always have inside me我將永遠將之保持於我心Certainly the Lord will guide me上帝將確實的指導我Where I need to go我必須去的地方They can say anything they want to say他們可以說出他們想說的話Try to break me down試著讓我失敗But 1 won't face the ground但我不會(因此而)低頭I will rise steadily我將緩緩上升Sailing out of their reach駛離他們的範圍Oh Lord噢 主啊They do try hard to make me feel他們真的想試卻難以讓我感覺到That I don't matter at all我一點都不在乎But I refuse to falter但我拒絕猶豫In what I believe關於我所相信的Or lose faith in my dreams否則將失去我夢中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